close

20130514 (3)  

回顧2013只能說是我人生重大轉變的一年

這要從2011我進入了人妻俱樂部開始說起

從那時起我就開始準備懷孕

剛開始心態就是順其自然

因為從身邊的朋友知道懷孕其實沒有想像中簡單

所以就從吃中藥開始調理

但沒想到真的這麼難

感覺中樂透好像還容易一點

中間雖然有好消息

但因為有可能是胚胎的不健康或著床沒成功

所以失敗了

就這樣吃中藥量體溫

每個月經歷了期待與失望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所以在2013年初我決定不要在把重心放在懷孕這件事情上

想說新的一年來個新目標

買間房子投資吧~~

就這樣從年初看房子就這樣到了3月

有一天早上起來想說怎麼這個月的小紅要來都沒啥跡象

又覺得應該不可能懷孕

但還是拿起驗孕的驗看看

沒想到又看到那淺淺的第二條線

20130319  

其實當下我很難形容我的感覺

想說這個驗孕的是不是壞啦~

又想說這個時間點也不是很適合

因為那時我小姑正要準備結婚

如果真的有了也不太適合去幫忙

也很難開口去解釋原因

但我還是傳圖片給我老公

沒想到我老公竟然回我

第二條線是我自己畫的吧

 

而且看網路上有經驗的媽媽說第二條線要越來越深才代表有成功

於是我就開始每天驗

就怕第二條線變淺

20130323 20130325 20130327  

那時也不敢馬上跑醫院

因為才4週多也聽不到心跳

想說5或6週去可以聽到心跳再去

中間也不太敢跟人明說

因為怕又是空歡喜一場

只能說懷孕初期心情真的是很煎熬

終於撐到了6週多

我老公還請了假陪我去台安檢查

在等過程中我很緊張

因為怕會不會又聽不到心跳聲

終於進了超音波室

躺下沒多久就聽到我期待很久的聲音

我強忍的淚水拿著壯壯的第一張照片

走出超音波檢查室

看到我老公就強裝鎮定的把照片給他看

跟他說我聽到心跳聲

隱約看到他眼眶也有淚水

這是我第二次看到他的男兒淚

接下來醫生說的不外乎就是鼓勵我的話

就叫我要放輕鬆,寶寶很健康

那時醫生雖然這樣說但我還是小心翼翼

在家裡能躺就躺

上課能坐就坐

就這樣到了10週的某一天晚上

跟我爸媽吃完飯上廁所

就看到了我出血了

我當下想說不會吧~

不是有心跳聲之後會比較穩定

於是火速奔回家

趕快躺下

想說躺個幾天觀察看看

我打電話給補習班請假

感謝我的老闆及同事

在我懷孕過程幫了我很多忙

讓我好好休息安胎~非常感謝他們

接下來就是看出血狀況會不會改善

會不會變少或變咖啡

隔天觀察從紅色變成咖啡色

有放心一點點

接下來幾天陸陸續續就是咖啡色的分泌物

老公就叫我還是去檢查看看

醫生幫我檢查後說寶寶很健康

分泌物可能是之前的舊血

有可能會排出或自體吸收

但建議我還是要多休息

還幫我約了初唐檢查

於是~將將~壯壯的第二張照片就出來啦~

就是這一次的檢查

她老爸就決定了她的小名"壯壯"

因為她從那時候起就"壯"

是不是很可愛呀~她在跟我們說"HI"

20130514 (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咪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