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康熙來了


我們就決定我們的美食之旅


尤其是邰智源推薦的"公司三明治"


讓我們兩個口水一直流


拜今天的天氣所賜


我們就想說那就去吃那個會讓人忍不住轉圈圈的三明治


還好爸比還記得位置在哪


原本還想說下午四點的時間


人應該不會很多


沒想到還沒走到店門口


就看到有人在門外等


天呀~~


爸比進去之後出來就說"沒了,公司三明治沒了"


我的腦中一直出現一句話"那個會讓人轉圈圈的三明治沒了"


不過,


我想說三明治沒了,還有菠蘿油,還有干炒牛河


反正之後還有機會來吃


我一定會吃到它 HA HA


因為今天原本沒有想要來吃


所以沒帶相機


只好用手機來記錄囉~~


希望下次能夠吃到那個會讓人轉圈圈的公司三明治啦~~


預告:下一站 - "綿密的綠豆糕 "

------------------------------------------------------------------------------------------------------------------------------------------------


(這次我們點的)





(鮮奶油多士,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


(菠蘿油,我的最愛)





(干炒牛河,只要店裡有賣我一定著魔點這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咪碎碎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